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才发现,2月就要过去了。

才意識到,再過幾個小時就3月份了。2月好短。- -。
說來,開學已經一個星期,作業多的跟那啥似的。真鬱悶。
一會還得去畫那破風景。萬惡的老師!!!

昨天把夏目公式書給掃描了,不過還沒全掃完。
翻滾,掃的書都毀了。淚奔!
#25195;描0001

#25195;描0004
#25195;描0006

以上,隨便貼幾個。水印附。囧。

翻滾,我去畫風景了。TUT。週一要交的說。。。爬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 0差點又忘了。。。。標題。。。

TV2009020120560800.jpg

說來已經很久沒有玩夢浮橋了……也是……ps2不在自己這當然玩不了了。kao05我似乎也只是打到這裡。
對於遙遠。1-4個系列中,果然還是對2完全沒有興趣。沒有玩過所以也沒法說什麽。偁傫偖傝【= =你想說什麽。囧。

TV2009020120544500.jpg
= =不是我說什麽。這兩個人哈萌的。= =+尤其是聲優。哈哈哈。
不過說來。我還真是只玩了一點點啊。。CG也才出了一點點。。。OTL了。。。
好吧好吧,我承認我又開始2個遊戲同時玩了。- -。。那個時候。。

啊啊。說點別的。夏目!恩對。- -。夏目。

続きを読む

阿喂。剛才忘記寫標題了。

夏目
前幾天收到的夏目公式書,收到的那天早上躺床上翻了一下,還是蠻有愛的。XD。可是。= =我的要爲什麽在背面啊啊啊。kao06
說來一直在等セイバー的那本寫真集到手。因為哇,訂的時候說是1月下旬發售的撒,即使中國國內過年那幾天快遞不工作,都到了2月的14號了也應該到了吶。囧囧的去問了幫俺訂的人,她說還沒到。於是我就囧了。跑到animate的通販站去看了一下。結果寫着※発売日変更のお知らせ 1月下旬 ⇒ 02/17 ⇒ 02/19。好吧,我沒看是我的錯,但乃們延遲發售就不對了啊啊啊啊。僋儔僢僇乕而且還改了兩次。。倱値55555。。。我繼續等。。
今天大家基本上都開學了呢。。。。= =+雞蛋也去了學校。。我週六才去學校。。於是被她羨慕了很久。哈哈哈。【被歐。。。

然後來自雞蛋的點名。OTZ。

続きを読む

プロフィール

藏..。

Author:藏..。
昵称:藏。/小懿。
誕生:6.21
出生在中國。江蘇。蘇州。現居住在中國。北京。
自認正太一隻。【= =曾經?
目前想入手PS3,但在等FFV13出的某

■月森蓮。多季史。銀。葛城忍人。雲雀恭弥。六道骸。澤田綱吉。初代。宵風。清水雷光。拉比。神田優。錐生零。夏目貴志。田沼要。藏馬。SHIKI。以及其他很多……

■萌:冰山.正太.銀髮緋紅眼。

■TV GAME 乙女向/一般向

■(敬稱略)排名不分先后

■聲優さん:子安武人.谷山紀章.櫻井孝宏.宮野真守.松風雅也.森久保祥太郎.近藤隆.飯田利信.市秀和.三木真一郎.遊佐浩二.小野大輔.神谷浩史.堀江一真.緒芳慧美.朴ろ美.竹内順子.チャン・リーメイ

10年冬季新番/日劇

新番

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唤獣

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

はなまる幼稚园

おおかみかくし

圣痕のクェイサー

デュラララ!!

日劇

Code Blue-2nd season

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

Bloody Monday 2

左目偵探EYE

特上カバチ!!

其他日劇觀望。
購入.

psp go 準備入手。【白色】=v=

文字連接
圖片鏈接
月君
煙兒爸爸
abcc
君
君。lose
奇
雞蛋
新憶蘭
薏翼

主要活動地。

AVI
7漫
Natsume——友人,帳。
計數

Next Hits:1869

快到了撒~mina~加油~
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RSSフィード
QRコード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